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无印良品7月19日发布关于家具抽检情况的说明。说明指出,针对近日公司销售的6款家具不符合中国有关规定的事件,公司向广大消费者郑重致歉。公司愿为购买这6款家具的顾客提供退换货服务。
展开据当地媒体报道,开发与销售工业用无人机的日本横滨市高科技公司"Robotics",12日在福岛县南相马市进行了搭载燃料电池的无人机飞行试验。与蓄电池型相比,燃料电池无人机的飞行时间增加了2倍左右。该公司表示,这是日本首次在室外进行燃料电池无人机的飞行试验。(人民网)
展开国债4天逆回购GC004今日疑似发生乌龙指,在13:09分成交价格高达1000.10%,截止目前,GC004收益率报3.22%,成交金额57亿,振幅达32588.24%。
展开19日上午,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在其社交网媒体上表示,伊朗没有发现在霍尔木兹海峡或是任何地方有无人机损失的情况发生。他进一步称怀疑是美军误打下了自己的无人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18日表示,一艘美国舰只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了一架伊朗无人机。美方称此举是"为了保护美军舰船和船员的安全"。而当时正在美国纽约出访的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也对媒体表示,伊朗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无人机被击落的消息。此前不久,伊朗宣布在在波斯湾附近海域抓扣了一艘涉嫌走私原油的外国油轮。(央视新闻)
展开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已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最晚今年 10 月,JUUL 电子烟产品会上架京东电商平台。此外,JUUL 计划在 15 个月内,在市场投放至少 1 亿美元进行品牌建设及营销工作。据接近消息的人士透露,JUUL 最早于 2016 年就已经开始对中国市场进行研究,但由于当时国内小烟尚未形成行业,所以入华计划被搁置。(36氪)
展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高级官员18日表示,支持美联储采取快速行动以防范美国经济风险、维持经济扩张。市场普遍认为,这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将于7月底宣布降息的预期。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当天接受采访时说,采取预防性措施是美联储政策工具的一部分,"不必等到事情变得过于糟糕后,才采取一系列急剧降息措施"。(新华社)
展开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法案,将正在实施的《远东1公顷土地法》推广至后贝加尔边疆区和布里亚特共和国,未来俄罗斯所有公民都可以申请在这两个地区获得最多1公顷土地的5年无偿使用权。为吸引俄罗斯人落户远东地区以促进该地区开发,普京于2016年5月签署《远东1公顷土地法》。根据该法案,从2017年2月1日起,俄所有公民都有权在远东联邦区一次性无偿获得最多1公顷土地的使用权。(新华社)
展开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号7月19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世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号)
展开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文件《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文件中显示,为统筹房地产市场调控,提振市场信心,经百城办例会研究决定,现取消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转让的交易时限,取消已撤销备案房屋的交易资格冻结时限。(大河报网)
展开截至目前,已经多个省份披露了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总体来看,楼市销售面积跌多涨少,有的省份甚至同比下降超过了50%。一些机构和学者预计,在调控政策不发生大的变动情况下,今年下半年楼市销售放缓的趋势仍将延续。(第一财经)
展开中国银行业协会19日发布的《人民币国际化报告(2018)》显示,2018年,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合计15.85万亿元,同比增长46%,跨境人民币占本外币跨境收付比重为22.5%,人民币已连续八年为我国第二大国际收付货币。(中证网)
展开今日,以56.33%的净值增长率获得2019年上半年主动股票型基金收益冠军的易方达消费行业公布了二季报。截至二季度末,易方达消费行业的股票仓位为87.5%,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顺鑫农业、古井贡酒、山西汾酒、永辉超市、伊利股份。(中证网)
展开上交所交易管理部副总监方芳表示,融券T+0,是两融业务环节。融券T+0是说,融券客户当日融券卖出后,当日可以偿还该笔融券负债。主板,现在没有放开融券T+0。也就是说,投资者融券卖出后,要从次一交易日起,才能偿还该笔融券负债。科创板也一样,没有放开融券T+0。这点,没有变化。(央视)
展开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暖,半日均涨超1%;黄金股强势不改,燃料电池概念卷土重来;地产、券商领衔蓝筹股表现不俗。临近午盘,粤港澳大湾区板块拉升上涨,深物业A涨停,华发股份、深天地A、沙河股份、深振业A均拉升上涨。北向资金半日大额流入,净流入超5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7亿,深股通净流入16亿。
展开财政部发布《关于继续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个人持有挂牌公司的股票,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其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上述所得统一适用20%的税率计征个人所得税。 自2019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执行。(财政部官网)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