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汽新能源EX3上市 2019年将再推四款全新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4 23:49

    每经记者 骆一帆 蘧毛毛 孙桐桐 李星 段思瑶 赵成    

    作为北汽新能源产品结构调整后推出的第三款中高端车型,北汽新能源EX3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不同版本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39万~16.39万元。EX3定位为A0级跨界纯电动SUV,续驶里程为501~630公里。

    “EX3是北汽新能源实现战略转型的先锋产品。”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EX3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北汽新能源“3456”产品体系成型。

    据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李一秀透露,为打造“3456”产品体系,北汽新能源将在接下来的4个月中连续推出四款全新车型,构建续驶里程覆盖300~600公里的全产品矩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陆风荣曜亮相上海车展 计划三季度上市

    下一篇

    e-Yi概念车亮相 广汽三菱欲五年内推3款新能源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