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长安CS75 PLUS摘得猎车·2021年度最受欢迎SUV奖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4:54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11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成功举行。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不仅见证了汽车产业十余年的峥嵘岁月,更是为行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

    十三年来,每一届中国猎车榜始终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募集奖项申请,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同样,本届中国猎车榜继续秉持一贯的评选原则和标准,共诞生了29项企业和品牌奖,17项产品奖,共计46项大奖。

     

     

    长安CS75 PLUS定位A+级SUV明日座驾,自2019年正式上市以来,凭借立足未来眼光的明日设计、明日动力、明日智慧、明日安全四重明日价值赋能,用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收获行业无数大奖。两年时间,CS75 PLUS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持续领先紧凑级SUV市场。目前2022款CS75 PLUS已经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凭借4大进化和16项焕新,进一步提升了全车系的科技智能水平,外观和内饰细节设计感更进一步。在2021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上,CS75 PLUS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受欢迎SUV”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上汽大众获得猎车·2021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

    下一篇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吉利控股集团获得猎车·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