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深夜再发文道歉 陶琳: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08:04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范文清

    4月26日深夜,特斯拉通过其官方微博再次发道歉声明称:“过去几日,我们让所有特斯拉车友们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特斯拉方面称,这些天,特斯拉所有同事都承受着巨大压力。“面对铺天盖地的疑问,面对突然成倍增加的客服电话,我们唯有用更真诚的态度和更好的服务去化解客户心中的疑虑。”

    最后,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会尽全力处理和解决好现存的问题,也会处理好将来在发展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每一个新的问题。“我们会给关心特斯拉的所有人一个真诚的交代。”

    随后,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转发上述微博并表示,“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大家的鼓励我们都心存感激。”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这是陶琳自4月19日上海车展针对女车主“车顶维权”深夜发文后,首次对外发声。

    日前,有消息传出,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引咎辞职。特斯拉方面回应称:“这是谣言,陶总在正常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4月27日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07%,韩国Kospi指数上涨0.02%

    下一篇

    卷入特斯拉维权事件 ? 蔚来车主“七姐”发声:我不是“车顶维权车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