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卷入特斯拉维权事件 ? 蔚来车主“七姐”发声:我不是“车顶维权车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7 08:05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范文清

    4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女车主是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的参展证进入上海车展展馆维权。同时,“站车顶维权”的特斯拉车主张靓(化名)此前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她是乘坐一辆蔚来车辆去的展馆。更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称张靓就是4年前倒车时断轴维权的Model X车主,也是上海车展蔚来汽车展台的车主自愿者——七姐(蔚来App ID)。

    基于此,有不少网友猜测蔚来汽车与此次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有关系。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蔚来汽车方面求证,对方仅称:“我们不做任何回应。”

    4月26日晚间,“七姐”在蔚来汽车APP上发布声明,否认其是“车顶维权”车主,并以图文形式进行了身份澄清。

    “4月19日,我在上海车展做蔚来车主志愿者,当天很快乐地与身边的人分享用车心得,非常忙。”七姐表示,“关于发生的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我很同情车主。这两张照片大家应该很熟悉,我要澄清一下。”



    图片来源:七姐澄清配图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其澄清内容下留言称:“看见这样的消息,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斯拉深夜再发文道歉 陶琳: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

    下一篇

    预警继续!内蒙古局地有沙尘暴,15省区市有扬沙或浮尘,北京市教委建议全市学校停止体育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