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 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就复工复产后,加快并完善产业链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总要求。这就要求创新链和产业链要相辅相成,科技创新支撑服务产业链,创新成果又转化并推动产业升级。汽车产业要立足艰苦创业、自主发展,确保产业链安全。通过挖掘行业潜力,培育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促进行业新业态和发展新模式的不断壮大,成为保卫中国民族工业汽车产业安全的守卫者,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给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