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正邦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印孙:给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8

    从目前情况看,疫情结束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部分企业距离全面复工复产存在一定困难,建议复工复产政策延续到2021年底,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要落实到位。小微企业占据我国经济半壁江山,但因营业收入严重下滑、现金流紧张、抗击风险能力弱等原因,成为此次疫情“重灾区”,建议针对中小微企业出台更多的扶助政策。疫情下,商品出口受到较大冲击,对完全依靠外贸出口的企业建议提供更多帮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创意为王 用技术赋能全球用户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贯彻“六保”刺激投资消费保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