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通过创造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7

    疫情特殊时期对于乳品企业而言,既是捍卫经济发展之战,也是保卫国民健康之战。君乐宝认为中国经济的韧性应体现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不断精进,持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持续建设和完善合作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上下同欲者胜,勠力同心者强。经济复苏的关键时期,君乐宝危中寻机、化危为机,通过科研创新,推出消费者认可的产品。疫情发生以来,君乐宝奶粉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同时,君乐宝奶业研究院、液态奶工厂等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菜网CEO刘传军:发展农产品电商大有可为

    下一篇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以创新为突破口 引领汽车行业稳中求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