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疫情不改经济高质量发展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2020年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局面,绿地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生产经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绿地将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时”与“势”、“危”与“机”,将外部压力转化为苦练内功、创新转型的动力,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为迈向双万亿规模、进军世界一流企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期待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领域

    下一篇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水利:实干助推中国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