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水利:实干助推中国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2 01:45

    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国有企业,象屿集团将继续提振精气神,坚持“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创造价值链”的战略思维,坚定走“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的发展道路,以科技赋能,服务产业链上企业节约成本、提高风控能力,助推中国制造业增效升级、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继续发力农产品业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同时关注冷链物流等行业的发展机遇,为百姓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餐桌,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盛中国首席执行官兼安盛天平董事长卫泽韦: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满怀信心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加快光伏产业发展 推动全球能源革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