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塑品牌形象 众泰徐洪飞:TS5对标合资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众泰TS5的品质和性能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标准,是一款完全对标合资车设计的车型。”众泰汽车副总裁徐洪飞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众泰TS5也达到了L2.5级的自动驾驶水平。

    据了解,众泰TS5定位紧凑型SUV,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下线,将与在售的T300、T500、全新T600以及T700一同构成众泰汽车SUV家族,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在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大背景下,众泰汽车持续在自主研发上发力,以加固核心竞争力。

    “三年前,众泰就对产品平台进行了规划,形成了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三个平台。在此基础上规划了十余款产品,预计在未来三年,每年推出三款以上新产品。”据徐洪飞透露,众泰TS5正是基于全新ZFA平台打造,应用了全新的“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形成了全新的家族脸谱和具备众泰特色的DNA。

    基于此,在11月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众泰TS5被评为“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原创SUV”。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观致柏争先:行业寒冬加紧投入 以造型驱动产品年轻化

    下一篇

    保时捷中国传媒公关副总裁唐凤靓:纯电动跑车Taycan开启新篇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