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观致柏争先:行业寒冬加紧投入 以造型驱动产品年轻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段思瑶    

    “越是行业寒冬,观致汽车越要加紧投入。”观致汽车首席技术官兼研究院院长柏争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表示。

    在颁奖典礼现场,观致5S暗夜英雄版获得“猎车·2019年度最佳设计车型”的奖项。柏争先认为,这个奖是对观致汽车的认可和激励。

    据了解,观致5S暗夜英雄版是基于现款尊贵版打造,同时又加装了“高能燃动外观套件”。整车采用专属的配色设计方案,以战斗灰哑光漆面、黑红曙光logo等设计来凸显年轻与个性。在核心三大件上,观致5S暗夜英雄版匹配了1.6TGDI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信息娱乐需求,观致5S暗夜英雄版还搭载了斑马智行车机系统。

    柏争先表示:“观致汽车在积极研发产品,尤其利用造型作为驱动,在产品上注入年轻化、电动化和智能化的理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观致汽车在10月吸引了原PSA亚洲研发中心的设计总监龚冯友加盟设计团队,希望以造型和设计推动品牌的年轻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为颠覆而生 全新换代雷凌打造中级车新标杆

    下一篇

    新宝骏加速抢滩 RM-5再推1.5L动力版车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