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时捷中国传媒公关副总裁唐凤靓:纯电动跑车Taycan开启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裴健如    

    “保时捷品牌已经有70年的历史了,随着第一款纯电跑车Taycan的上线,我们也开启了一个新篇章。”保时捷中国传媒公关副总裁唐凤靓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表示。

    从设计到性能,到驾驶性能,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全新Taycan全面展现了品牌70多年跑车制造的经验与积淀,即使在电动时代,也不负一台纯正保时捷跑车的盛名。基于此,全新保时捷Taycan荣获“猎车·2019年度豪华新能源车”奖项。

    实际上,保时捷并非首次尝试。早在100多年前,保时捷创始人打造了全世界第一个轮毂电机汽车。2000年以后,保时捷率先在三个细分市场提供高科技插电混合技术。从全世界第一个轮毂电机汽车,到如今的全新保时捷Taycan,保时捷在不断突破。正如唐凤靓所说,在高效的插电混合技术基于800伏系统电压的技术上,保时捷在赛道上不断地尝试并突破自己。

    保时捷曾在去年初发布的“2025战略”中提及,“未来数字化、电气化和互联化将成为主要发展领域。”以Taycan为首的纯电动跑车,将成为保时捷“三管齐下”的发展策略之一,下一代Macan也将实现电动化。Taycan的推出为其注入了强心剂。2019年,保时捷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稳步增长至8.5万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七载峥嵘铸就百万辆荣耀 途锐百万纪念版黑耀上市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三大运营商回应携号转网热点:无意价格战;纽约2020年禁止香味电子烟:违售将罚至少1000美元;蒋劲夫否认家暴,委托律师发声明要求女方删除“不实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