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里程碑!成都先导、华峰测控闯关成功,科创板过会企业已达百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7:30

    每经实习记者 朱成祥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22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第48次审议会议结果,同意成都先导、华峰测控两家公司首发上市申请。这两家公司,也成为科创板第99家、第100家过会企业。至此,科创板过会企业数量已达100家。

    上交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记者发稿时,科创板已受理企业的数量达到178家。已过会的100家公司中,66家注册生效,1家不予注册(恒安嘉新),2家过会后主动申请终止注册(利元亨、世纪空间),提交注册20家,获得上市委审议通过11家。

    据了解,成都先导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临床前CRO(研究外包服务),通过DEL技术为药物研发提供药物早期发现阶段的研发服务以及新药研发项目转让。目前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于两部分,分别是DEL筛选服务以及DEL库定制。

    华峰测控成立于1999年,公司专注于半导体元器件测试筛选设备和专用智能化测试系统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一般来说,半导体产业链分为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等阶段,华峰测控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测试机本土供应商。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卡森国际否认沽空机构“造假”指控 股价一度猛涨超500%

    下一篇

    西南财大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所长翟立宏:金融与科技应坚持金融为体 科技为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