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小米汽车发布CTB电芯倒置技术 雷军:在电池领域已申请132项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8 14:5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1228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宣布,小米汽车在电池领域已申请132项专利,已授权65项专利。同时,雷军透露称,小米汽车除自研电池外,还有自建电池包生产工厂。

    同时,小米汽车还发布了行业首创的CTB电芯倒置技术,在极端情况下,快速向下释放能量最大程度保证乘员舱安全。目前,小米汽车正在漠河做低温测试。低温环境下,小米汽车续航保持率是同级更高,空调升温速度同级更快充电速度同级更快。雷军表示, 小米汽车要成为冬季电车续航之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标配智驾”时代来了?车企争拿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城市NOA开城未停歇

    下一篇

    赛力斯:AITO问界M9上市新科技加成,爆款基因贡献业绩增量(方正证券研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