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来资本合伙人赵阳:院外市场的消费医疗可能会容易产生新千亿市值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7:21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谢欣 张杨运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11月8日在成都开幕。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2019中国企业创新风投高峰论坛”上,为来资本合伙人赵阳表示:“对于我们来讲,发现新的千亿市值赛道的企业,院外市场的消费医疗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容易产生的细分领域。

    从未来愿景来看,消费医疗,不管从技术上、市场上还是消费者来讲,都是比较容易能产生千亿级市值公司的细分‘赛道’,这也是我们深入布局消费医疗的核心原因。”,赵阳称:“具体的业态上,首先我们觉支付端创新的企业可能最先跑出来,尤其是商业健康险创新的企业可能机会比较大。第二个能跑出来的我们认为是紧跟在支付端出来的一些场景端创新的企业。场景端企业可以很好的把用户沉淀在自己的医疗健管的场景中,可以持续在长周期的生命周期做持续的变现,这非常有价值,这里边不仅有数据的价值,有产品端供应链变现的价值,也有未来我们做综合健管服务商的价值。”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家化高级公关传播总监刘焰:国货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下一篇

    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非公路用轮胎反倾销复审调查终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