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鹏鼎控股:公司目前暂未直接为英伟达供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7 20: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贵公司是国内外主流服务器厂商PCB供应商,是否有队英伟达供货,是否是英伟达的供货商?

    鹏鼎控股(002938.SZ)3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暂未直接为英伟达供货。随着服务器设备向高速、高带宽、高密度方向发展,服务器平台对传输速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服务器PCB层数的要求也在逐渐增加。作为全球PCB行业龙头,公司积极开发新材料、新产品、新制程、新设备和新技术,以满足服务器市场对高端PCB产品的需求,并将依托自身的技术能力及管理能力积极拓展更多的服务器领域优秀客户进行合作。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苑东生物:公司高端制剂国际化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行

    下一篇

    赛诺威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