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诺威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7 20:33

    每经AI快讯,2023年3月27日,赛诺威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赛诺威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114.6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形。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高端CT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2.07亿元; CT机组装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9463万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20亿元;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017.87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38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CT)系统设备及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国家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致力于打造国产大型医疗器械知名品牌,并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大型医学影像设备。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跟团游难回三千元,物价整体涨超两成,涨价原因还包括这个国家游客猛增!深度解读泰国游涨价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鹏鼎控股:公司目前暂未直接为英伟达供货

    下一篇

    宝明科技:公司PP复合铜箔产品正在按计划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