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动力:股票将于2023年2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00:27

    每经AI快讯,新动力(SZ 300152,收盘价:3.4元)2月7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2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2021年1至12月份,新动力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节能环保占比100.0%。

    新动力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程芳芳,女。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动力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门帮人背债,号称轻松到手百万!“背债人”背后隐藏着什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亲历者:“没有比这次地震更可怕的事!”受恶劣天气拖累,土耳其地震遇难人数恐大幅上升

    下一篇

    土耳其大批运动员被埋!14名女排球员失联,他哭泣求助!中国女足球员亲历:第一次感觉离死亡那么近!马斯克“星链”援助提议遭拒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