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仙枝辞任正荣地产董事会主席 刘伟亮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20:59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20日,正荣地产(06158.HK,股价0.41港元,市值17.91亿港元)发布公告,黄仙枝因计划退休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由正荣地产原董事会副主席刘伟亮接任。

    正荣地产在公告中对黄仙枝为公司做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诚挚谢意。黄仙枝自1998年加入正荣,服务正荣25年,个人职业生涯和正荣的发展紧密融合,并在股东的信任和支持下,担任正荣地产董事会主席直至退休,成为职业经理人的典范。

    刘伟亮,38岁,2016年6月加入正荣地产,2019年晋升进入正荣地产境内运营主体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担任高级管理职务。2021年3月,刘伟亮获任正荣地产董事会副主席。进入2022年,刘伟亮接替黄仙枝任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894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裕科技北交所过会 境外销售和毛利率被问询

    下一篇

    成都科幻馆主体结构春节前顺利封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