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搜于特: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时尚产业供应链总部(一期)已于2021年11月主体封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7: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截至目前为止重整意向人是否变更?公司意向重整投资人是否还是广州国资委高新集团?请问公司新总部大楼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去年11月份已经交付,为何一年过去了不使用?公司说2年内解决债务问题,还有一个月2年已经过去,到现在债务不但没有解决,还越来越多?公司是否存在假重整,忽悠式重整欺诈市场?

    搜于特(002503.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时尚产业供应链总部(一期)已于2021年11月主体封顶,现正在进行园林绿化、高低压配电房等工程施工,通过竣工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目前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仍是公司意向重整投资人,在积极参与公司重整工作。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润邦股份:王春山先生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2月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140万股

    下一篇

    化学原料厂商一诺威冲刺北交所 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均下降近两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