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泽璟制药:目前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08: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公司近期的股价大幅下跌,一连收出了12根阴线,距高点跌去了30 %。公司居然没有一点反应。这显然是不正常的。公司不是一直声称二级市场的吗?是不是非要等到几个跌停下来,公司才来发布公司经营正常,没有应披未披的信息。不要等到火烧眉毛了才来救火,届时悔之晚矣。两年集采前的教训还不够沉痛吗?谢谢

    泽璟制药(688266.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均正常。第四季度多纳非尼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正常进行中,各产品管线的研发和注册进程也均在顺利推进中,其中重组人凝血酶已获新药上市申请(BLA)受理,目前已完成临床现场核查和生产现场核查工作;盐酸杰克替尼片一线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新药上市申请(NDA)已于10月份获国家药监局受理,治疗芦可替尼不耐受的骨髓纤维化患者的IIB期临床试验完成,公司将适时提交NDA申请,这些均为公司处于后期阶段的产品管线,公司正积极与药监部门开展沟通,争取早日完成注册审评审批流程。此外公司有多个产品和适应症处于III期或注册临床试验中,公司也在加快推进这些项目。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68例

    下一篇

    突发!美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已于10月被击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