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银河证券:北交所作为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的重要阵地,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3:41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自开市以来,北交所已然成为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平台,聚集了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其中一些优质企业发行价格、流动性水平均表现较好,吸引更多投资者将北交所视作布局新兴产业细分领域行业赛道的重要通道。未来,北交所作为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的主阵地,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中国银河证券举全公司之力共同培育及拓展北交所业务,2022年前三季度承销规模位居北交所第二名,其中包括北交所首单锁价定增项目微创光电、北交所询价发行的第一股硅烷科技等市场知名项目。未来,银河证券将继续深化“财富+投行+投资”服务联动,为投资者与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的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广发证券倪赓:北交所助力以“专精特新”为首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持续拓宽融资渠道

    下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国泰君安新股首席分析师王政之:北交所畅通中小企业直接融资 投资者共享企业发展红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