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华英证券:北交所有效促进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3:52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华英证券:北交所的设立是党中央着眼于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多措并举强服务,全力以赴促发展。北交所探索并形成了一套特色的制度安排,坚持错位发展,更好的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更好地汇聚资源,支持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帮助一些规模不是很大,特别是尚处于成长阶段的中小企业,更好地得到了资金的支持,贯彻了普惠金融导向,切实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有效促进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的北交所,以创新为研发导向的发展理念,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与我国资本市场改革方向一致,为我国大量中小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券商提供了新的“赛道”。华英证券高度重视北交所业务机会,第一时间布局谋划,梳理盘活和重点推进。通过精准施策和高效筹备,公司已成功完成北交所第一批、无锡首家北交所项目吉冈精密,助力方盛股份创造了无锡企业北交所项目最快审核通过时间,并成功助力海达尔完成申报工作并获受理函,及16单锡企北交所项目在储备中。下阶段,华英证券将积极探索金融之路新起点,助力北交所新建设。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申万宏源:北交所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下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长江证券:北交所是资本市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实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