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泰康在线总经理李朝晖:泰康在线将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20:03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泰康在线总经理李朝晖表示,“过去十年,我国已经建立起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并形成了以基本医疗保障为主体、商业健康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同时,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保险凭借便捷、实惠、碎片化等优势,可以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普惠可及的产品与服务。在此背景下,泰康在线于2015年应运而生。”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泰康在线总经理李朝晖

    图片来源:泰康在线

    在这一历史进程中,李朝晖表示,保险行业积极参与了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保障需求。作为互联网保险代表企业,泰康在线将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持续发挥科技在保险全流程中的作用,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绵薄之力。

    李朝晖表示,在过去的将近7年中,泰康在线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构建“保险+科技”、“保险+服务”的“保险新生态”,不断聚合各类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与人民美好生活高度吻合的保险产品,提供覆盖范围更深、更广、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截至2021年末,泰康在线累计服务客户已超1.7亿人次,保单总量突破65亿件,累计理赔金额超100亿元。

    李朝晖表示,未来,泰康在线将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发力中小微企业和新市民保障,推动保险产品和服务向社会生产生活各领域进一步渗透,从多个维度助力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发挥财产险公司在产业链经营方面的优势,满足长寿时代下人们对健康保障和疾病管理不断上升的需求;坚持科技驱动,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持续优化服务品质与服务效率,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7538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利好见光死?宣布引入保利资本加深合作后,皮阿诺吃跌停

    下一篇

    新农开发: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4577.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