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节能铁汉将于10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9:08

    每经AI快讯,节能铁汉(SZ 300197,收盘价:2.29元)9月28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0月14日下午14:45,公司将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133号农科商务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公司为债权转让暨债务重组展期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10月10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年1至6月份,节能铁汉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生态园林绿化占比100.0%。

    节能铁汉的董事长是刘家强,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节能铁汉市值为6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节能铁汉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节能铁汉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5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宏汉霖总裁朱俊:面对“创新药寒冬”,企业应聚焦真正有价值的药物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这一论断愚蠢荒谬”!俄方最新发声:俄气应参与“北溪”管道事故调查工作

    下一篇

    盘后突发利好——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