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国海富兰克林上半年净利润1.3亿,公募管理规模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2:08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8月19日)晚间,国海证券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国海证券通过控股子公司国海富兰克林开展基金的募集和投资管理。截至2022年6月末,国海富兰克林旗下共管理40只公募基金产品以及7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规模825.37亿元,其中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811.39亿元,创历年新高。

    2022年上半年,国海富兰克林实现营业收入3.72亿元,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分别下滑7.82%和3.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旗滨集团控股子公司70.7亿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下一篇

    因涉乐视网虚假陈述案件,中泰证券发行次级债被要求评估偿付能力是否受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