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2022半年报| 越秀地产:上半年营收312.9亿元 同比上升29.1%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20:44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18日,越秀地产(00123HK,股价9.26港元,市值286.73亿港元)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约312.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升29.1%;毛利率约21.2%;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约17.1亿元,同比下降25.8%,主要因人民币汇率波动产生的净汇兑损失以及投资物业评估净跌值所导致;核心净利润约21.3亿元,同比上升1.4%。

    期内,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及联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金额约489.1亿元,同比上升3.2%;在广州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为293.4亿元,同比上升10.4%。

    上半年,越秀地产通过“6+1”多元化增储平台于7个城市新增16幅土地,总建筑面积约346万平方米。截至6月30日,越秀地产总土地储备达到约2,860万平方米,其中1,512万平方米位于大湾区,占比约为52.9%。

    越秀地产表示,上半年,集团紧紧围绕“精益管理,‘三新’驱动,稳中求进”的年度工作主题,努力克服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精准的经营策略,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聚焦城投拿地 | 从大手笔拿地到变身“小股东”,北京兴创投资为何“画风”变了?

    下一篇

    房产·2022半年报 | SOHO中国:上半年营收8.96亿元,全部为租金收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