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达自控半年报业绩披露 营收增长超四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23:25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15日,北交所上市公司科达自控(BJ831832,股价12.88元,市值9.4亿元)发布2022年半年报。

    年报显示,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9.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0.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05%。科达自控称,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经营情况持续向好。

    图片来源:科达自控2022年半年报

    科达自控主要从事智慧矿山、智慧市政、物联网+服务等业务,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智慧矿山建设行业增长势头良好,公司对煤矿生产系统和各项生产工艺非常熟悉,能全面了解客户实际情况,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及系统的解决方案。随着技术的逐步成熟和各方共识的形成,可获取更多的订单。

    伴随智慧矿山行业景气度进一步提升,科达自控“矿山数据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及“自动控制相关产品”的收入增速也相当迅猛,2022年上半年分别同比增长51.41%和55.4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曙光数创北交所IPO遭暂缓审议 公司独立性和可持续经营能力受“拷问”

    下一篇

    乌官员:乌克兰将立法允许平民持枪!乌将战时状态和总动员令延长至11月21日;泽连斯基解除乌国家安全局三地区负责人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