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虎牙斗鱼被曝大裁员?斗鱼回应:信息不实,只有一些正常的人员优化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4 15:08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陈俊杰    

    4月24日,有媒体报道称,虎牙近日整体大裁员,此报道还显示斗鱼近期也在开启裁员行动,有内部人员介绍称,斗鱼直播整体裁员30%。

    对此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虎牙和斗鱼,欲求证了解详情。虎牙表示暂无回应;斗鱼则表示:“信息不实。没有大面积的裁员,只有一些正常的人员优化调整。”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虎牙总收入为113.51亿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为5.83亿元,同比下滑33.9%;斗鱼2021年总营收达91.65亿元,同比下滑4.5%,全年净亏损6.2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月23日23时-4月24日14时 杭州新增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

    A股“市场底”还有多远?明星私募用行动表态:主板调研掀小高潮、逆势亿元自购、4大板块最受青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