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厦门同安举报未核酸检测人员奖励1000元;昨日黑龙江新增新冠本土确诊病例15例;法国外长:法美两国走出危机需时间和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07: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哈尔滨巴彦县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9月23日发布通告,调整巴彦县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详情如下: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市指挥部决定,9月23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文化嘉园小区、兴林七委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均涨超1%

    每经AI快讯,9月24日,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均涨超1%,道指涨1.48%,标普500指数涨1.21%,为7月20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涨1.04%。大型银行股中,花旗集团、美国银行、美国运通、摩根大通均涨超3%。石油股普遍上涨,Devon能源和卡隆石油涨超7%。中概股森淼科技涨超19%,知乎涨超8%,掌门教育涨超6%。

    3丨整点投资 | 5日北向南向资金动向

    每经AI快讯,9月23日,北向资金净卖出43.0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8.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94亿元。前十大成交股中,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阳光电源、汇川技术、长江电力,分别获北向资金净买入6.96亿元、6.31亿元、3.90亿元。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北方稀土,净卖出额为13.35亿元、8.79亿元、6.92亿元。

    南向资金净卖出4.57亿港元。吉利汽车、安踏体育、美团-W分别遭净卖出5.02亿港元、4.92亿港元、2.08亿港元。净买入方面,华润电力、腾讯控股、碧桂园服务分别获净买入7.72亿港元、6.85亿港元、2.57亿港元。

    4丨昨日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2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例(哈尔滨市巴彦县15例)。(黑龙江卫健委)

    5丨法国外长:法美两国走出危机需要时间和行动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月23日,法国外交部发布公告称,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法国外长勒德里昂于当天在法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会面。公告指出,此次会面是在法美两国领导人于前一日通电话并发表联合公报的背景下进行的。法国外交部表示,勒德里昂与布林肯谈及两国为重建信任而将展开的深入磋商进程的具体形式与主要议题。勒德里昂同时强调,两国领导人通电话只是迈出了第一步,法美两国要走出此次危机需要时间和行动。(央视新闻)

    6丨厦门同安举报未核酸检测人员奖励1000元

    每经AI快讯,9月24日,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鼓励各级各类组织和广大市民朋友举报辖区内本轮疫情以来从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举报信息经所在镇(街)核实后,给予每人1000元的奖励。(同安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种植牙耗材纳入医保?国家医保局:将及时将符合条件的耗材和诊疗项目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下一篇

    入股10个月,亏损23亿!阿里创投拟清仓芒果超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