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才股份: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可承担各类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3: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工作辛苦了。公司表示“ 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于全国各地的古建筑工程”,然而公司子公司德才古建筑2017年成立至今,一直未取得行业资质,导致未实际开展经营业务,请问是什么原因?今年会有实质性的进展吗?

    德才股份(605287.SH)7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可承担各类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古建项目由德才装饰承接以及施工。感谢您对德才股份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域医学:公司目前已在海南省开展核酸检测业务

    下一篇

    温氏股份:公司上半年养鸡业务发展较好,其他配套及相关业务中投资、动保、乳业、农牧机械等也均保持良好状态,实现较好盈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