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统中药企业创新动力弱?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人不是叫醒的,是吓醒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00:13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期,资本市场掀起“中药热”,九芝堂(000989,SZ)在这波行情中股价最高涨幅超过30%。但从业内市值排名看,九芝堂在中药板块的处境有些尴尬。

    “光做九芝堂那几个老的产品,你没有新的一些手段、想法来做,想发展起来和超越别人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作为九芝堂的掌门人,李振国非常清楚九芝堂的短板,即创新动力弱、危机意识不足。

    李振国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人不是叫醒的,是吓醒的。”当新冠疫情为中医药行业发展打开了窗口期,九芝堂也必须开始建立一套新的体系,重新思考健康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舵手”徐镜人12日晚间离世,扬子江药业将驶向何方?

    下一篇

    社会办医先行者首都医疗被迫卖身 连亏7年已资不抵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