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批双创50ETF今天正式开卖!有公司一小时卖出约5亿,截至中午多家募集已超1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2:22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备受市场关注的9只首批科创创业50ETF(以下简称双创50ETF)今天正式开卖。来自渠道的消息显示,招商基金的双创50ETF产品一个小时的销售数据就达到了约5亿元,截至中午11点半一共卖出约10亿元。同样截至11点半,华夏基金的销售数据达到13亿元左右。而截至11点,嘉实基金双创50ETF产品的销售金额根据不完全统计超7亿元。

    根据公告,南方、嘉实、招商等几家公司的双创50ETF产品仅卖21日一天,其他几家的募集期则是从6月21日至6月23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本民调显示86%受访者担忧举办奥运会将导致疫情再次扩大

    下一篇

    广州:南航严格落实入境区域“一米排队”制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