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南航严格落实入境区域“一米排队”制度

    2021-06-21 12:26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21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南航股份地面服务保障部副总经理姚㛃通报,南航严格落实广东省成立专班保障要求,制定了《防境外疫情输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实行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专人专岗”。6月9日起,南航在广州的176名高风险区域工作人员已按照要求集中居住管理。

    据介绍,南航依据执飞航班时刻、航班旅客数量,实行“流动”开放入境区域旅客等候区域、叫号分流的方式,严格落实入境区域“一米排队”制度,错峰错时引导旅客排队,减少接触风险。同时,成立轮椅服务保障团队,采用“分点接力”推行的方式,协助旅客快速完成健康申报、体温测量、入境通关,确保以最短的时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央视)

    上一篇

    首批双创50ETF今天正式开卖!有公司一小时卖出约5亿,截至中午多家募集已超10亿

    下一篇

    海南省省长冯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有利于给市场主体提振信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