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董宝珍名下基金回应是否持有舍得空头仓位:不方便回答;温州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解除隔离后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董宝珍名下基金回应是否持有舍得空头仓位:不方便回答

    6月9日,否极泰基金经理董宝珍向证监会实名举报舍得酒业(600702,SH)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截至10日上午收盘,舍得酒业股价跌幅为7.37%。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董宝珍工作人员建立的微信群内问及“是否持有舍得或者白酒板块的空头仓位?”否极泰的工作人员回复称:“关于我们基金持仓,是我们公司核心秘密,不方便回答。”

    2丨整点投资丨恒指半日涨0.30% 汽车、公用事业板块领涨

    截至6月10日午间收盘,港股主要指数多数上涨,汽车、公用事业板块领涨,媒体、医保板块领跌。香港恒生指数午盘涨0.30%,报28828.94点;恒生科技指数跌0.04%,报7968.70点。

    3丨潘功胜:国际金融市场存在高位回调的风险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随着美国通胀水平和通胀预期升温,美联储货币政策调整压力的加大,将会对全球的外汇市场和跨境资本的流动格局产生重要影响。国际金融市场的估值水平高企,国际金融市场的脆弱性较强,存在高位回调的风险。

    4丨字节跳动:已有多家腾讯系公司使用火山引擎相关产品

    据e公司,6月10日,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引擎举办上线一周年品牌发布会,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火山引擎是面向企业服务的智能科技品牌,它是将字节跳动沉淀的技术、工具和增长方法对外开放给企业客户。在回答记者关于“若腾讯方面向公司购买字节跳动的推荐和算法,火山引擎会怎么做?”的提问时,该负责人表示,火山引擎的产品和服务是完全开放的,目前已有多家腾讯系公司使用火山引擎的相关产品。

    5丨温州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解除隔离后确诊

    据健康温州微信公号6月10日消息,温州市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患者王某某,女,温州市瑞安市人。2021年5月10日从意大利回国,入境后在北京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1日解除隔离后乘坐CA1539航班抵达温州龙湾机场,由其儿子驾车接回住所居家健康观察。6月9日因身体不适到瑞安市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在瑞安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淮北矿业:目前信湖煤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该矿核定产能300万吨/年,煤种以焦煤和1/3焦煤为主

    下一篇

    山东钢铁:我公司目前没有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