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钢铁:我公司目前没有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咱们国家每年进口铁矿石12亿吨左右,然而国内开采铁矿石每年不到1亿吨,而且铁矿石品位低,导致国外铁矿石供不应求,价格一直被国外定价,加上美国放水导致大宗商品上涨,请问公司有没有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交易?

    山东钢铁(600022.SH)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我公司目前没有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交易。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董宝珍名下基金回应是否持有舍得空头仓位:不方便回答;温州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解除隔离后确诊

    下一篇

    淮北矿业:公司下属信湖煤矿已于5月18日试生产,后续公司将积极推动信湖煤矿早日正式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