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淮北矿业:目前信湖煤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该矿核定产能300万吨/年,煤种以焦煤和1/3焦煤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如信湖矿满产后公司各煤种年产能各多少?请详细列明,谢谢!

    淮北矿业(600985.SH)6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信湖煤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该矿核定产能300万吨/年,煤种以焦煤和1/3焦煤为主,占比约99%,其中焦煤占比约47%,1/3焦煤占比约52%,其余为少量肥煤,相关信息见公司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安徽省亳州煤业有限公司信湖(花沟)煤矿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能源:公司对咸宁核电项目属于参股投资,持股比例为40%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董宝珍名下基金回应是否持有舍得空头仓位:不方便回答;温州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解除隔离后确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