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文科园林:联合体中标“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20:28

    每经AI快讯,文科园林(SZ 002775,收盘价:4.41元)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牵头单位)与滁州市嘉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约3.08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文科园林的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科教文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1%、0.59%。

    文科园林的董事长是李从文,男,52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国籍,武汉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 文科园林的总经理是高育慧,男,46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文科园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冲刺“茶叶第一股”前夜澜沧古茶急撤IPO材料,每经记者现场调查:经销商“诡异”自称办事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视频化是大潮流 未来更多内容和服务将被视频承载

    下一篇

    蚂蚁消费金融获批开业 注册资本8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