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4月券商资管炒股业绩亮眼:财通、中银和浙商位列月度收益三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2 14:46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刚刚过去的4月,A股之前的低迷被终结,创业板指数领涨三大指数,4月涨幅12%。有趣的是,科创50指数涨幅并不大,但是最牛个股热景生物4月累计上涨425.64%,此外,锦泓集团、金发拉比、旗天科技、小康股份的股价都已实现翻倍。

    同样,4月的基金也开始收复失地。数据显示,4月券商资管旗下公募化产品权益类方向几乎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有12只基金净值涨幅超过10%。而这12只基金分别隶属于财通资管、中银证券和浙商资管3家公司。

    而今年前4个月,共有6只券商资管公募产品净值涨幅超过10%。券商公募资管前二十名产品中,东方红占据了其中的8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构也傻眼了!34亿巨额抛售后竟还能暴涨12%!节前资金逆市抄底军工、通信和医疗ETF

    下一篇

    券商资管4月炒股业绩亮眼:财通、中银和浙商位列月度收益三强!东方红占今年TOP20中的8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