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俞经民调任上汽大众 贾鸣镝负责上汽奥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1 18:57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4月1日,上汽集团宣布,即日起,俞经民担任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则将调任上汽大众奥迪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俞经民曾在2000年~2008年历任上汽大众区域总经理、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销售总监、上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任上汽集团海外经营筹备组长;2014年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岚图FREE预售价杀入“蔚小理”区间,东风自主能否借此“冲高”?

    下一篇

    车载MCU芯片交货期最长延迟9个月!这一合作模式竟成汽车“芯片荒”背后推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