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将投入科学研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19:04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17日每经快讯,拼多多方面向记者证实,董事会已批准黄峥辞任董事长,目前董事长一位由联合创始人、现任CEO陈磊接棒。黄峥已发布2021年度致股东信宣布此事,并称:辞任董事长后,自己将更多结合个人终身兴趣,致力于食品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同日,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截至2020年底,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7.884亿。平台四季度新增5710万活跃买家,去年累计新增活跃买家规模超2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捷蓝航空正在要求休假的空乘人员返回工作岗位,为“繁忙的夏天”做准备

    下一篇

    罗 牛 山:目前与大股东各自所从事的业务而言,不涉及同业竞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