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 牛 山:目前与大股东各自所从事的业务而言,不涉及同业竞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7 19: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善解人意的董秘:公司2020年半年报称将罗牛山产业园打造成海南岛离岛免税品保税仓的示范基地,支持打造全岛免税品仓储和配送中心,助力海南建设全球一流的免税电商供应链仓储体系。与集团刚成立的格洛利跨境贸易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牛免商贸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同业竞争?

    罗 牛 山(000735.SZ)3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就我司目前与大股东各自所从事的业务而言,不涉及同业竞争。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将投入科学研究

    下一篇

    久之洋:公司正在联系的实测试验为针对工业废气排放物进行的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