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提振消费有哪些举措?商务部部长王文涛“部长通道”答每经问:鼓励城市开展购物节、消费节等活动,“今天就是女神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9:08

    每经记者 李彪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3月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场“部长通道”采访活动。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消费平台要创新,就城市来说,我们在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些城市步行街在提升改造,还有些城市商圈打造得很有特色。同时,我们也鼓励建设15分钟便民生活圈。一方面方便老百姓,更重要的是让消费下沉,能够扩大消费,解决最后一公里消费问题。同时,我们今年将举办第四届进博会以及第一届消博会。我们鼓励一些城市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包括购物节、消费节。“比如今天就是女神节。”要扩大消费、引领这些消费,消费平台要升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4股特大单净流入资金超2亿元

    下一篇

    维尔利签“碳中和”协议收关注函 相关题材已被热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