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应扩大备案类飞行计划范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21:3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十三五”期间,我国新增通用航空器940架,通用航空业务量年均增长13.7%。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我国低空空域资源供给不足,通用航空飞行活动审批程序繁琐,应研究扩大备案类飞行计划范围,长远规划研究飞行计划审批制向负面清单制转变,实现大部分通航活动备案即可飞行。同时,应抓住国内消费需求升级的有利时机,不断扩大私人飞行、短途运输、观光旅游、体育运动等通航活动,解决需求侧的问题。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剥离资产、新签3.6亿大单…三年亏损超11亿的唐德影视能打赢“翻身仗”吗?

    下一篇

    承诺赚1.65亿实际仅约800万 安洁科技并购资产业绩连续三年不达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