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A股风格切换,券商资管权益类基金表现如何?2只普通股票型最抗跌,2只灵活配置型逆势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1 21:22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目前券商资管旗下共有14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其中8只产品在2021年前2个月获得了正收益。若剔除2021年成立的新基金,中金公司旗下的中金新锐和中金精选两只产品表现最为抗跌。其中,中金新锐A在2021年前两个月的收益达到了2.83%,在2月最后的7个交易日净值仅下跌了1.54%,体现出良好的抗跌性。

    数据显示,在2月最后7个交易日,有两只券商资管的公募产品逆势上涨——中银证券价值精选和华安证券汇赢增利一年持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都取得了正收益,前者涨幅达到了1.2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2020:净利润同比增近6成 半导体行业表现突出,净利润增幅达154%

    下一篇

    2月权益类市场融资市场“淡季不淡”,权益类市场融资金额同比增长11.53%,增发同比增近七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