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中泰证券投行组织架构大变动:19个一级部门合并缩减至8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8:14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有消息称中泰证券正在进行一场大刀阔斧的组织构架和人事调整,涉及多个部门及近百位中层。该消息一时轰动业内。

    “现在打算调整为8个一级部门,包括4个股权业务部门,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济南;1个债券业务部门;1个管理部门;1个市场部门;1个质控部门”,有接近中泰证券的人士告诉记者。

    “目前投行业务的负责人是姜天坊”,前述接近中泰证券的人士告诉记者:“姜天坊之前就是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联席主任,主要管理债券业务方面。而中泰证券的公司债业务位居行业前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飞力达:因未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收到监管函

    下一篇

    中泰证券投行组织架构大变动:19个一级部门合并缩减至8个,刘珂滨不再负责投行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