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力达:因未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收到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5 18:14

    2021年2月25日,江苏飞力达(SZ 300240,收盘价:5.37元)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飞力达于 2020 年 11 月 12 日披露的《关于 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和 2020 年半年度报告会计差错更正调整的公告》显示,因前期对贸易金融类业务采用总额法确认收入的相关会计处理存在差错,飞力达对2020 年第一季度、半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追溯重述。其中,2020 年第一季度、半年度营业收入分别调减 6,998.43 万元、8,351.06 万元,调减金额分别占更正后营业收入的 10.62%、5.25%。 飞力达于 2020 年 11 月 30 日披露的《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问询函〔2020〕第 252号的回复》显示,2019 年 4 月,经飞力达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飞力达将西南供应链基地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子公司重庆融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融应”)。2019 年 5 月 27 日,飞力达将募集资金 5,000万元转入重庆融应募集资金专户。2019 年5 月 28 日,重庆融应从募集资金专户转出 2,928 万元,该笔资金最终转入飞力达基本户,用于归还重庆融应对飞力达的借款,飞力达上述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未按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飞力达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11月修订)》第 1.4 条、第 2.1 条,《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 6月修订)》《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 12 月修订)》第 1.4 条、第 5.1.1 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6.1.2 条、第 6.1.4 条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第 6.1.4 条、第 6.3.1 条的规定。

    2019年年报显示,飞力达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飞力达的董事长是姚勤,男,61岁,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长江商学院EMBA。 飞力达的总经理是耿昊,男,47岁,本科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艾迪药业:2020年度净利润3907.34万元,同比增加16.12%

    下一篇

    快讯|中泰证券投行组织架构大变动:19个一级部门合并缩减至8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