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升级为独立销售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0 17:59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裴健如

    2月10日,奥迪品牌对外宣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升级为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全新的销售公司已经成立,并将落户杭州。《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新公司未来将负责一汽-大众奥迪国产车型、奥迪进口车型,以及即将在2024年面世的奥迪国产PPE车型的相关业务。

    除此之外,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另一项目上汽奥迪也有了新的进展。未来,上汽奥迪的车型将由合资公司上汽大众生产。为了管理奥迪品牌在上汽大众的运营,双方联合成立了一个专门的上汽奥迪业务团队,负责未来上汽奥迪产品在市场营销、销售及售后方面的管理,同时与现有奥迪经销商投资人网络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新能源车新政发布:2023年起插混车不再发放专用牌照额度

    下一篇

    *ST恒康控制权大战迎结局 海王集团退出、新里程将获上市公司控制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