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三款新车齐发 恒大汽车股价最高涨幅超2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0 12:58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2月10日,恒大汽车通过恒驰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宣布恒驰7、恒驰8、恒驰9正式发布。从视频来看,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仅曝光了外部造型,定位分别为B级豪华轿车、C级豪华轿跑以及B级豪华中型SUV。

    据了解,恒大汽车正在同步研发的车型共14款,其中首期六款车型——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以及恒驰6已于去年8月完成全球首发。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公司旗下车型将陆续实现量产。”一位接近恒大汽车的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恒大汽车首款量产车预售时间初步定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时间则安排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

    受三款新车同时发布影响,2月10日,恒大汽车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当日午间休盘,报59港元/股,最高涨幅达到22.1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斌:纵横股份会继续保持头部优势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特斯拉中国区总裁:特斯拉价格会越来越低;北京大兴区:2月17日起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